大金宣布今年在美生产节能型日本式空调

2013-01-1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大金工业对外宣布,预计将于2013年开始在美国生产节能性能良好的日本式空调,充分对收购的大型美国空调工厂加以利用。大金工业表示,今后将用3年时间投入40亿日元,建成可年生产家用空调30万台和商务用空调4万台的生产线。另外,除了在北美市场扩大日系空调的销售,大金还计划以美国的分公司为根据地向中南美国家进行市场拓展。

  2012年秋天,占据美国家用空调市场头把交椅的品牌Goodman将其位于休斯顿工厂出让给大金,大金则为此斥金2900亿日元。该工厂生产的日系空调品牌今后将为“大金”。

  根据大金的计划,2013年将以家用型空调为主要业务,而在2014年,大型商务空调也将逐渐成为主要产品。由于工厂业务的需要,大金计划在原有基础上,到2015年,将陆续再雇佣200到300名员工。

  美国室内空调一般是通过通风管将冷暖空气输送到建筑物内。因此,即使是只需要在一个房间使用空调,启动空调后,所有房间也都将接收到暖气或是冷气,极大地浪费了能源。日式空调不但可以控制每个房间的消耗电能,变频式空调还可以极大地节能。大金据此预计,在美国当地如果能做到控制成本,日式空调的前景将是非常广阔的。

  据了解,在开始美国当地生产之前,大金在今年春天将率先和GOODMAN开始销售网络方面的合作,主推日式空调。产品将由大金在泰国和中国的工厂提供。大金还计划通过和GOODMAN的合作在美式空调为主的中南美地区也开展类似的日系空调推广。大金2012年家用空调的生产量和上一年度相比增加了16%,总量超过500万台,突破了历史纪录。这其中80%以上是在其他国家生产。2012年除了在中国开设新工厂,大金在土耳其收购的工厂也开始生产家用空调。LX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