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JOY 卡西欧科技 打造个性音乐潮流

2013-04-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卡西欧带有创新功能的产品不但改善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还为人们带来了欢乐,活力与科技是卡西欧的品牌核心,卡西欧乐器最初闻名的是电子琴对教育的贡献,其次推出数码钢琴,凭借创新的技术,不断革新音源技术,2012年新一代乐器合成器XW系列的诞生,颠覆了大众对音乐的交互模式。让更多人享受到演奏的乐趣,创造属于自己的活力节拍!

 


  让更多人享受演奏的乐器的乐趣

  音乐是心灵律动的节奏,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节拍。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音乐,卡西欧于1980年推出卡西欧首款电子琴Casiotone201,这一划时代的乐器使演奏者可以从各种乐器复制不同的音色,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乐器的演奏行列。数年来,卡西欧通过超常规理念和创新技术,一直坚持为大多数人开发享受音乐的新途径,比如即使新手也可以根据按键发光进行演奏的发光键电子琴,大大方便了高品质音乐创作的声音制作电子琴等。2009年,卡西欧电子乐器全球销量突破七千万。

 

  新型音乐合成器XWHigh翻全场掌控活力派对

  以往的成功带给卡西欧极大自信,骄傲和决心超越乐器新境界的信念,秉承这一理念,卡西欧推出了合成器XW系列,采用尖端的科技,为音乐的门外汉开创全新演奏风格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就算你对五线谱一窍不通,对乐器知之甚少,也能通过随意按下XW-G1/P1的16个按键,配上其内置的音乐数据库,轻易做出你自己心中的音乐。与大部分亟需技巧的合成器不同,卡西欧一贯以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重点而研发产品,XW系列多功能的用户界面简单易懂,便于操作,是一种真正能满足音乐爱好者要求的神奇乐器。卡西欧,凭借其创新的科技,率性打造活力而动感的节拍,让你紧跟音乐灵感。

 

  卡西欧通过从“0”到“1”的理念,打造全新价值,开辟全新文化视野。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的新颖理念与创新技术相结合,并将它们运用于卡西欧原创的独特产品中,这种理念根植于卡西欧三十多年的电子乐器制造史,为音乐人打造出最为个性的音乐潮流,让音乐迸发更多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