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首创全球高端移动储酒“神器”

2013-10-25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作为全球首创的专为普通家庭打造的专业储酒产品,威龙“私享酒窖”创新仿生态的天然酒窖般存储环境,完全解决了葡萄酒在家中储存的尴尬。据葡萄酒专家介绍,红酒被形象地称为“睡美人”,需要在适宜的温度、湿度、光线、无异味的环境中静静地呼吸,完成二次成长。对于经历30多年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威龙来说,深谙存储空间对于葡萄酒品质的意义,经过数年的研发,创造出了适用于家庭的“私享酒窖”产品。全自动控制恒温、恒湿、防氧化、冷光源等高端葡萄酒窖的储酒功能,将原始酒窖完善的储酒条件带到家里;同时,还具备了智能出酒、数控显示余量、自动清洗等传统酒窖没有的人性化设计,酒窖专业的配置、艺术设计合一的空间感,实现了众多爱酒收藏者的“储酒梦”。

在家中建筑一个私人酒窖是一件极度奢华的事。对于广大葡萄酒爱好者们来说,传统的储酒场所条件苛刻,现实的居住条件几无实现可能,但这一切正因威龙的创新而改变。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