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舍得节能环保成绩深受专家好评

2013-12-11 来源:糖酒快讯

11月19日—20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3(第四届)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一直坚持走绿色经济循环发展道路的沱牌舍得公司,秉承“质量经营和生态化经营相结合”的理念,在节能减排和低碳发展方面卓有成效,与本届论坛主题“践行节能低碳,共建生态文明”十分契合,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成为本届论坛特邀协办单位。舍得酒也成为论坛唯一指定用酒。11月19日—20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3(第四届)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一直坚持走绿色经济循环发展道路的沱牌舍得公司,秉承“质量经营和生态化经营相结合”的理念,在节能减排和低碳发展方面卓有成效,与本届论坛主题“践行节能低碳,共建生态文明”十分契合,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成为本届论坛特邀协办单位。舍得酒也成为论坛唯一指定用酒。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徐匡迪出席论坛并致辞,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赵家荣、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等领导出席并作报告。中国节能协会领导傅志寰,石秀诗、贾志杰等出席了会议。论坛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主持。

本届论坛发挥了中国节能协会在节能领域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为促进我国节能事业的快速发展、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做出了贡献。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与好评,日渐成为节能领域具有高规格及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作为国内唯一酒类生产企业代表,沱牌舍得公司积极参与了大会的一系列活动,在节能环保方面取得的成果深受领导与专家们的高度赞许。

上世纪80年代,沱牌舍得公司便提出了以“绿色、低碳、生态”为主题,以安全、优质、高产、低耗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安全和谐”的原则,秉承“质量经营和生态化经营相结合”的理念,建成全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大力实施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实现了酿酒生产的全程生态化,成为国内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生态文明型企业和循环经济典范。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