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成功举办葡萄酒学院厂长经理培训班

2013-12-26 来源: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12月2日至6日,葡萄酒学院成功举办了2013年葡萄酒学院厂长经理培训班。来自陕西、宁夏、新疆、河南、内蒙古、浙江、江西、湖北的三十三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李华教授主讲,王华教授、刘树文教授、刘延琳教授、李甲贵副教授、杨和财讲师、郭安鹊博士参与了部分内容的讲授。培训内容涉及葡萄酒的历史和文化、中国葡萄酒的区划、葡萄酒工艺及其优化、葡萄酒品评,葡萄冬季修剪等内容,期间还邀请了香港品酒师学会具有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学会注册讲师证书的庄大宝会长、袁锦强、吴良兴三位讲师为学院讲授了世界葡萄酒及品鉴。整个培训紧张有序,学员收获很大。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