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文化产业插上诚信和微信的翅膀

2014-02-28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程敢 

 

2014年2月20日下午,笔者与北京市工商联古玩商会副会长杨晓枫先生应爱国者诚信商圈发起主席、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先生的邀请,参加了在古今博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的爱国者诚信商圈第五届轮值周活动。
爱国者诚信商圈是由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先生发起的旨在把秉承爱国、诚信理念作为企业发展信条的不同企业组成联盟。冯军先生自身的创业经历铨释了这一理念,“诚信、利他”、“让点炮者赢两倍”、“自己努力、贵人相助、同行监督“……这些理念是他二十几年经商的感悟和体会,也必将成为诚信商圈的行动指南。中国企业若要走向世界必当先在国内抱团崛起,只有中国的企业建立起诚信的机制,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一个公司的强大离不开文化,一个民族的复兴离不开文化,商圈的发展当然也离不开文化。在这次活动中有一项重要议题是成立『爱国者公益书画院』,北京工商联古玩业商会杨晓枫副会长与冯军董事长、古今博雅文化艺术中心王博董事长共同为『爱国者公益书画院』揭牌。成立『爱国者公益书画院』的目的就是为诚信商圈以及商户的文化服务,诚信商圈下一步还要成立『爱国者文化产业联席理事会』一步步的把文化的东西做起来,只有建立在文化上的强大才是真的强大。4G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网势不可挡,爱国者诚信商圈得“天时、地利、人和“顺势而为,秉持移动互联网“开放包容、跨界共赢”的精神,组织建立移动互联网异业联盟的O2O新模式,让参与者都成为赢家!
                        笔者参加爱国者诚信商圈第五届轮值周活动
                   笔者参观杨晓枫会长的藏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