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再也不会丢 Flykly智能车轮亮相

2014-04-03 来源: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网

买了好的自行车,整天担心丢自行车有木有,时刻提心吊胆有木有,现在再也不用怕了。一家外国公司推出了独特的Flykly智能车轮。Flykly智能车实际上可说是一个可拆卸的电动自行车后轮,在外形上看起来似乎与一般自行车的后轮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却在功能上具有其它自行车所没有的强大功能。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来定制尺寸和颜色。其中的奥秘即存在车轮中圈上,重拳的组件包含了一个电动马达、电池以及其他电子元件。

 

 

 
  自行车再也不会丢 Flykly智能车轮亮相

 

 

 

 

 

 

 

 

 

 


 

Flykly智能车轮重4千克,但是相比电动自行车沉重的身躯,还是十分轻便的,至少一名健康的青年能够将装有Flykly智能车轮的自行车扛起来。在拥有发动机设计的产品中,还算是非常轻薄和高效。

 

 

 
  自行车再也不会丢 Flykly智能车轮亮相

 

 

 

 

 

 

 

 

 


 

Flykly智能车轮的动力来源是36V的锂电池,在完全充满电之后可持续骑行48公里。通过直接接通电源充电,只需23小时即可充满,同时它还能够在下坡时自动充电,这个时候用户只需要用快于所需的速度骑行。这一设计不仅灵活环保,使用简单,还能有效的延长骑行距离。而电池的使用寿命更是可达到1000个充电周期,经久耐用。

 

Flykly智能车轮还额外提供一个可固定于自行车龙头处的智能灯。这一设计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照明设施,以便在黑暗处也能安全骑行,同时它还可用于放置手机,并且还能为手机充电,彻底解决用户在骑行期间手机电量不够用而又无处充电的困扰。(这个功能大爱)

它可以通过蓝牙链接智能设备并实现智能控制,用户可以在骑行之前在智能设备的应用上设好想要的速度,Flykly智能车轮便会提供相应的助力,行驶中应用也会自动记录骑行的路程、电池、时间等指数。另外它的智能锁定和跟踪系统,颠覆了人们对以往电动自行车的观念。用户只需要锁定手机应用程序上的一个模拟的触摸智能车轮即可对其实行智能锁定和跟踪。如果用户的自行车被盗,它可以迅速地通过GPS定位和跟踪。这一设计使客户免去了手动锁车并要时刻担心车子被盗的烦恼,非常安全。

Flykly智能车轮的尺寸一般为2629轮辋(wang),并有八个颜色可供选择。Flykly智能车轮产品是整体,当产品送达用户手中时,不需要经过任何的电线或其它小组件的安装程序,而只需要将原有自行车的后轮卸下,替换成Flykly智能车轮即可。

 

据悉,Flykly智能车轮将在今年11月前投入生产,并在20145月初开始发售,产品套装售价预计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380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