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微生物项目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4-04-22 来源:http://www.lzlj.com

    2014年4月4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为推动我省科学技术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泸州老窖《浓香型白酒窖泥培养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2013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泸州老窖《浓香型白酒窖泥培养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一完成单位,联合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四川理工学院、四川省泸州市酿酒科学研究所等单位合作完成。该项目首次以系统、生态观点解决了优质窖池构建的关键技术问题,有效解决了窖泥培养的菌种问题,有效提升产品应用效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