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称将继续加大对超高端奶粉启赋的研发力度

分享到: 更多
2014-05-29 来源:中证网

惠氏营养品旗下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启赋”本月正式获得“爱尔兰品质典范”认可,在授信仪式上,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仲裁瞿峰表示,未来,惠氏将继续加大对启赋奶粉的研发力度。

据悉,作为惠氏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启赋采用欧洲原罐原装进口,全球只在惠氏爱尔兰工厂生产。有业内人士透露,自2010年推出市场至今,惠氏启赋3年左右时间规模已超过10亿元,由于价位较高,也为惠氏贡献了可观的毛利。

对于启赋在惠氏产品结构中的地位及销售情况,瞿峰并未透露,但表示,“启赋从上市至今发展很快,并在公司内部被授予CEO大奖,也在引领超高端市场。”

同时,作为启赋生产地国家,爱尔兰驻中国大使康宝乐也介绍,爱尔兰政府大量扶持国内农业生产发展,并将农业作为国家发展的重点产业。当前爱尔兰占据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总量的10%,废除欧盟的配额限制后2020年爱尔兰的乳业产量将会增长50%,对全球乳业越发重要。

据了解,目前包括惠氏、雅培、多美滋等多个知名奶粉品牌均在爱尔兰建厂,多家国内乳粉生产企业也将其国外奶源选定在爱尔兰。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以销售额计,惠氏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居首位。2013年,受一系列政策及行业因素影响,此前排在第三位的惠氏超越多美滋和美赞臣成为行业第一。对此,瞿峰称,作为市场领先者,惠氏未来几年会继续坚持创新和品质。中国是惠氏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会继续扎根及回馈中国市场。

瞿峰还表示,当前中国政府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规范婴幼儿奶粉市场,这对于行业有战略意义,惠氏愿意支持和配合,“惠氏对于认证很欢迎,惠氏所有海外工厂都通过了认证。”

根据相关规定,自5月1日起,国家质检总局全面实施对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的注册管理,非经注册的境外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乳品不得进口。在首批获得进口通行证的名单中,惠氏启赋也在其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