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科研项目获创新成果二等奖

分享到: 更多
2014-06-10 来源:华夏酒报

    近日,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技术在酿酒生产过程中的创新应用”项目荣获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足以彰显他们在科研创新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多年来,古贝春积极开展各项技术及工艺创新和研究开发,通过内引外联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物联网技术在酿酒生产过程中的创新应用”项目对整个酿酒过程进行创新监控、全过程管理的创新项目,对酿酒过程中的温湿度等生产工艺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并实现科学有效控制。古贝春创新项目的推广与应用加快了白酒行业朝着机械化和自动化发展的进程,同时优化资源配置,对保障和提高白酒的产品质量稳中有升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