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拟批准番茄籽油为新食品原料

分享到: 更多
2014-07-10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从国家卫计委官网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新食品原料安全性审查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审查,卫计委拟批准番茄籽油、垂序商陆果、枇杷叶、落叶松阿拉伯半乳聚糖、清酒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副干酪亚种为新食品原料;拟增加玉米秸秆为原卫生部2008年第12号公告批准低聚木糖的原料,扩大低聚木糖食用量并完善其生产工艺。现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31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