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开展自动模板缝纫机技术与服装企业应用对接活动

分享到: 更多
2014-07-31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为促进杭州市服装企业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加快推进杭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振兴和转型升级,加快技术进步和新产品开发步伐,稳步推进“四换”工程,做好服装产业“机器换人”的共性应用技术示范和推广工作,保持纺织服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于2014年7月29日在杭州东方豪生酒店4楼东方韵厅,组织开展了一次自动模板缝纫机技术与杭州市服装企业应用对接活动。

        杭州市经信委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杭州科技推广服务中心负责人;杭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负责人;各相关行业协会、商会相关负责人和有需求的浙江省服装企业约200人参与了这个活动。

    杭州市经信委纺织服装处副处长张均峰主持了本次活动,他对自动化模板缝纫技术应用推广的项目的背景和大致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深圳九零九缝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运松对自动模板缝纫技术做了概要介绍及应用案例分析和说明。浙江省缝纫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屠叶根对“新智造”自动缝纫机相关产品做了推介介绍。

    来自重机科技研究所的日本专家以申洲集团为例做了“工场改善事例”的演讲,同样引起与会者的高度兴趣,通过运用新设备、新技术和新的精细管理办法,生产效率一下子综合提高42.68%。

    杭州市经信委副巡视员封月娟最后讲话,目前要广泛应用“智慧经济”,推广革新新技术,要“机器换人”首先要换脑!我们经信委就是要为大家创造环境,同时要把整个产业链打通,整合好。副巡视员封月娟要求在接下来的对接中,要多提企业的需求和想法,让我们的服务能更有的放矢和更有效!在社会资源的整合方面以及企业组织方面,希望协会、商会要起大作用,而且也是可以起到大的作用!

    真正的高潮是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参观自动模板缝纫技术现场加工过程以及参会企业提问和互动交流,场面十分热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