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大师秀技艺 展示传统工艺美术发展新成果

分享到: 更多
2014-08-04 来源:玉林日报

          7月28日,在玉林市工艺美术馆,来自全市的30多位市工艺美术大师申报者现场展示了艺术陶瓷、编织工艺、刺绣、工艺玻璃等作品的制作技艺。

    当天,由玉林市工艺美术评审大师领导小组办公室、玉林市二轻工业联合社主办的玉林市第三届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活动、首届玉林市工艺美术“岭南杯”评审活动、玉林市第三届工艺美术精英作品展(“两评一展”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共组织了3000多件工艺品进行展览,并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以及高校工艺美术专业教授、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评作品的技法创新、题材创意、构图造型、工艺性、材质选择、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选和认定。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玉林市工艺美术行业技术创新,展示玉林市传统工艺美术发展的最新成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