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大学生最新设计“无法被盗窃”自行车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9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行车被盗似乎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智利3位工程系大学生曾经遭遇到自行车被盗,因此,他们最新设计一种防盗自行车——“尤科”,声称是无法被盗取的自行车。
    这项发明设计非常简单,自行车架会变成一个车锁装置,车座是可拆分的,具有独特的铰链和锁定设置,使骑行者确保自行车放在任何地方都不会被盗取。他们没有必要准备笨拙的U形锁。
     如果某人想盗取自行车,就必须先损坏自行车架,这意味着盗取行为是没有意义的。除非某个小偷足够聪明,能够巧妙地解开这种特殊的锁定装置。
    当设计者将这款防盗自行车设计公布在网站上,一个小偷能够窃取轮胎和车座,但这些廉价配件都很容易重新配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