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艺美术行业2013“年度人物”评选名单公示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3 来源: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新成就,激发全省工艺美术行业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动力和活力,省工艺美术协会开展了“河北省工艺美术行业2013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根据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关于评选“河北省工艺美术行业2013年度人物”的通知》(冀工美协[2014]003号)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等要求,经各副理事长遴选推荐、投票选举,产生了共计16名年度人物。
    现将河北省工艺美术行业2013年度人物评选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协会秘书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4年8月1日—8月31日
    公示电话:0311—87892859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自强路35号庄家金融大厦5楼
   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处

 

 


   附:河北省工艺美术行业2013“年度人物”评选公示名单(16人)


   2013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张汝财
   2013年赞助工艺美术行业重大活动
   高英坡
   已入选2013全国工艺美术行业年度人物名单
   赵国青
   2013年其作品获全国、省级以上(含省级)金奖
    马春耕 安际衡 和 焕 孙洪林 郝友友 薄云天 
    马腾原 和红茹 李海珍 马福良 郭氏兄弟 董 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