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达55天动力储存的机芯研制成功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5 来源:中国钟表网

   在万众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全球热潮过去一周后,位于纳沙泰尔的瑞士电子与微技术中心和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机芯厂推出了一项令人惊叹的突破性成果,使得机械制表技术得到了飞跃发展。

 

   这项前景广阔的研究成果,以物理学家Pierre Genequand的一项发明为基础,经由瑞士电子与微技术中心与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机芯厂历时七年的研究开发后,两家合作机构宣布设计出了能效比普通擒纵机制高6倍的新型擒纵机制。换而言之,配备“常规”42小时动力储存的机芯,若搭载这款创新擒纵机制,就可将续航时间提高至10多天。

   瑞士电子与微技术中心和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机芯厂只是宣布将推出一款动力储存超过1个月的腕表,这种声明似乎并没有更好的呈现其突破性发展的美好美好前景。事实上,经过测试的腕表,其动力储存可以长达55天!不过双方对此表示非常谨慎。同时,新型调校器的能效比常规机制高6倍。换而言之,这一机制被瑞士电子与微技术中心负责人评价为“突破性创新成果”,将彻底颠覆机械腕表的性能。

   有消息透露,第一款搭载这想创新技术的腕表将在三年后问世,由帕玛强尼公司推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