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项标准化改革举措出台

分享到: 更多
2014-10-15 来源:经济日报

 
     旨在构建统一市场规则 

 

    刘松柏报道: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标准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标准构建统一市场规则”。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推出了推进强制性标准信息公开、开展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制度试点、切实推动简政放权推动组织机构代码制度改革等3项标准化改革举措,让标准在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中迸发出更大的活力,在构建统一市场规则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表示,质检系统将大力推进标准化改革,管住管好强制性标准,促进统一市场建立;大力培育发展团体标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提升标准化国际水平,促进对外贸易发展等,以中国标准“走出去”带动我国企业、产品、装备赢得竞争新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经济日报社 - 关于中国经济网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环球
第05版:时评
第06版:宏观
第07版:关注
第08版:产业
第09版:区域
第10版:金融
第11版:公司
第12版:广告
第13版:深度
第14版:深度
第15版:生态
第16版:广告
民资参与重大水利建设将获优待
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
三亚为何继续施行楼市限购
拿来“青苹果” 育成“苹果林”
3项标准化改革举措出台
“傍科技大款”有秘诀
第116届广交会今日开幕
前9月煤矿瓦斯抽采同比增长9%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