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电脑气动式花样机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分享到: 更多
2014-11-06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获悉,宝石研制的电脑气动式上下压脚送料花样机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该机采用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人机交互系统和电机驱动技术,自动送料、切线、剪线技术,实现了机、电、气一体化的精确控制,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可编辑花样多、操作简便、多语言操作等特点,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可应用于国内外中高档箱包、沙发、服装、鞋帽加工。

    箱包、鞋帽等厚料上形状复杂的图案,通过人工或普通缝纫机很难完成,或者根本无法完成。而宝石研制的电脑气动式上下压脚送料花样机能够轻松应对,从根本上解决了此问题,帮助企业主减轻对人工的依赖程度,提高生产效率。

    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于1988年8月经中国政府批准,由科学技术部组织实施。火炬计划项目是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最新技术科研成果为依托,以发展高新技术产品为目标,择优评选并组织实施的高科技项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