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李北获2014年“杰出工程师鼓励奖”

分享到: 更多
2014-11-18 来源:中国钟表协会

   据中国钟表协会消息,2014年10月16日,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设立,获得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杰出工程师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央视1号演播厅举行,经中国钟表协会推荐,来自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北获得杰出工程师鼓励奖,此殊荣不仅对我国钟表行业人才培育及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钟表行业增添了光辉一笔。

   据了解,该基金会1999年由丁肇中、杨振宁、陈省身和朱光亚,师昌绪等54位中外科学家发起,经国家批准成立,今年首次设立杰出工程师奖,全国共98人得奖。前30位为杰出工程师奖,后68位为杰出工程师鼓励奖。其奖励对象是,在全国范围内生产建设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工程技术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杰出工程师奖”是我国历史上第一个以“工程师”命名的面向全国各生产建设领域的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奖,是我国科技奖励领域的重大突破,此外也是优化和推进我国工程师制度改革,激发工程师创造热情的一项创造性工作。

   李北: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
   全国钟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