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与宝洁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0 来源: 人民网

Smerznak率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天津大学,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会见了来宾。双方正式签署了《天津大学——宝洁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将依托天津大学的学科优势与科研实力,宝洁公司的产品研发制造与全球销售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展研究项目。

宝洁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尤其在日用化学品市场上知名度很高。而天津大学校内多个相关学科尤其化工学科,拥有突出的的学术与科研实力,该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连续三次蝉联全国第一,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此次双方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模式和知识产权保护原则,后续将在此基础上签署多项从属协议,包括多个研究、教育和咨询项目,从而形成一项互惠互利的持续计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