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荣获“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1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近日,台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先军来到杰克,为获得“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杰克公司授牌,公司党委副书记施国友、研发中心副总监邱卫明参加授牌仪式。

    据悉,全国共有97个工作室被首批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浙江省共有5家,而台州市仅杰克一家获此殊荣。

    根据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财政厅和台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杰克于2010年4月成立职工科技创新工作室。
 

    “职工科技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没有现成的模式可参照,必须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不断拓展创新思维,从开展员工教育培训增强业务技能,改善工作环境入手,提倡一专多能,不断总结经验,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及专业技术和高技能的员工队伍,为实现“技术争创新,节能环保排第一”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工作室近几年的攻关项目约占公司的40%(2014年上升到60%),以无油、直驱类产品改进及系列化和相关工艺改进为主,包括漏油、力距、噪声、线迹质量改进等。目前,该工作室已获发明专利2项、实用型专利8项以上、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奖二等奖1项、浙江省工业新产品2项、中国轻工科技进步奖2项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