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力驱动自行车 可能是最酷的驾驶姿势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5 来源:新浪网

  这个很可能是最酷的电动自行车。它的造型与众不同,乘坐着几乎可以说是“浮”在地面上驾驶。也许你对这样的方式颇有质疑,但是它的发明者故乡通常都是用这种低矮的代步工具当做自行车,这是一个来自爱沙尼亚的创业项目,名为Chop-E。

  这款电动自行车续航可达55公里,最高时速能到35公里每小时,驱动它的是一组16块磷酸铁锂电池所组成的20Ah 48V电池组,位于自行车后轮位置,而为了保证承载那块超大电池组,后轮采用18英寸合金轮圈以及倍耐力摩托车轮胎。

  Chop-E整车重65公斤,长约2米。乘坐着需要将双脚搭在前轮两侧的踏板上,与传统的自行车姿态相差很大。

  由于采用全电力驱动,所以这款自行车要比摩托车后期花费降低很多,如果在美国地区花费1美元电费可以获得329英里的续航里程。

  Chop-E在今年3月份就会在欧洲率先上市,随后也将在5月份登陆美国,令人期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