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公司推出逆时针转动手表

分享到: 更多
2015-03-04 来源:中新网

 

 

按照常理,表盘上的表针都是按照顺时针转动的。不过,你见过表针倒着转的手表吗?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的一家公司日前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分针、时针和秒针全都倒着转的手表。

 

据报道,这款手表定为“这样很好!!倒转手表”,是为纪念日本已故漫画家赤塚不二夫诞辰80周年而推出的特别商品。

据悉,除了表盘上的针全部按逆时针转动外,这款手表的时刻也全部按相反顺序标记。表盘设计则特意以赤塚创作的畅销漫画《天才傻鹏》中的人物以及其本人的卡通形象为主题。

 

据制造者介绍,之所以取名为“这样很好!!倒转手表”,是受到了一位漫画中的人物、傻鹏爸爸的口头禅影响——即“这样很好”的启发。开发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像傻鹏爸爸那样,时而能享受不受常规束缚的自由思维”。

据了解,目前这款手表已经全面在市面上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1元)。


来源:中新网 |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