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皮协参加环保部科技标准司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工作交流会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4 来源:中国皮革网

  4月9日,国家环保部科技标准司组织召开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工作交流会,为环保相关“十三五”规划进行前期准备。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印染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单位参会,会议由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副司长刘鸿志主持。

  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副主任路华介绍了皮革行业各子行业有机挥发物来源情况;重点介绍了制鞋箱包行业挥发物化学物质来源及种类、胶粘剂种类及对应有机物产生情况、车间尾气处理及排放情况等;认为制定细分行业车间空气质量排放标准有必要,建议要考虑不同品类和工艺的皮革制品对胶粘剂等物质使用要求不同的现状,科学合理设定限值,以标准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者:路华(中国皮革协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