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恪网发布首份第三方检测报告 沙宣力士多芬等含致癌物

分享到: 更多
2015-05-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近日,国内首个中外合作第三方检测机构优恪网发布首份中国畅销洗发水报告检测报告。

优恪网发布的10款中国畅销洗发水报告显示:沙宣、力士、潘婷和多芬4款洗发水含有防腐剂M CIT和M IT,其中力士新活炫亮-柔亮洗发乳中此类防腐剂含量最高,已接近中国规定的安全限值。

此外,所有送检的洗发水均含有痕量的可能致癌物二噁烷。与此同时,“多芬滋养水润洗发乳”被检出含有强致敏、致癌物甲醛,但含量未超过中国安全标准的规定。

优恪网与德国权威消费品测评机构独家合作,所有检测产品都采取匿名随机的方式购买,不接受任何企业邀请和送检,所有检测实验均在德国自主完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