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革行业节水减排技术路线图》初稿讨论会在京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5-06-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2015年5月15日,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业内专家在京召开《制革行业节水减排技术路线图》(以下简称“路线图”)初稿审定会。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李玉中、副秘书长陈占光,编制组组长石碧院士、副组长马建中副校长,以及科研院校、制革及皮化企业代表共计21人参会。

  自前期工作启动会及编制工作会召开后,根据总体工作要求和前期会议专家意见,各执笔单位完成各部分内容,并由组长石碧院士汇总编制成初稿。为保证“路线图”科学严谨,确保工艺、指标参数及减排目标等数据的合理性、引导性,特召开此次讨论会。会上,在编制组组长石碧院士的组织下,各参会代表对“路线图”初稿内容进行逐一审议。通过前期行业调研,并结合行业统计数据等信息,会上初步确定了相关基础性数据,为后续演算奠定了基础。同时,逐一对各个章节的结构进行调整,统一全文行文架构,对涉及到的工艺及相关参数进行讨论修正,会后将由执笔专家进行修改。经初审会决定,“路线图”初稿修改工作将于6月下旬完成,7月初正式形成二审稿,经证求行业意见后,预计于8月初形成终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