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双面翻转智能手表问世

分享到: 更多
2015-07-15 来源:环球网

智能手表您一定了解过,可双面翻转智能手表您有了解过吗?据获悉,在智能时尚创新科技的前沿城市——深圳,一款具有专利保护的双面可翻转的系列智能手表——Wydo(辉度)智能手表已经面世,A面是传统石英手表,B面是时尚智能手表,两者合二为一,根据不同场合轻松翻转,想戴哪面戴哪面。

 

 

 


行业首创:手表复杂内部结构 难以攻破

Wydo(辉度)智能手表是一款瑞士品牌的手表,延续了创意设计、精湛工艺的瑞士品质精神,用料可谓十分考究。系列产品中表壳使用了进口医用级别316精钢,佩戴舒适,极具质感;表镜采用蓝宝石镀膜,不惧划伤和刮花;而表盘内字符显示部分镶施华洛世奇水晶,璀璨夺目、浑然天成;表带部分则采用阿里山头层小牛皮,底皮采用猪皮,经手工缝制而成。把头镶有施华洛世奇蓝水晶,独特品味,识别度极高。整表上手,质量上乘,颜值和质感不输市面上3000元左右价位多数名表。

更令记者好奇的是,双面翻转智能手表怎样翻转,手表方寸之间如何将传统的手表和智能手表融合。对此,采访了Wydo(辉度)智能手表的品牌创始人成磊。据他透露,Wydo(辉度)智能手表在手表中间内置进口微型精密滚珠无油轴承,轻松实现双面翻转,顺滑流畅,并且双面翻转设计上已获得国家专利。

而双面翻转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将传统手表和智能手表融合在一起?辉度创始人成磊称,如没有超10年的行业结构经验,根本做不到这样的融合技术。他也自信的表示,目前Wydo(辉度)智能手表设计上没有其他入口,行业首创,包括手表行业内的资深人士都不知道怎样打开手表查看内部结构,除非砸开。


智能玩转:主打健康、安全和社交

手表首先定位在“手表”,而手表是具有品味和身份象征的功能。所以在传统的一面,Wydo(辉度)智能手表始终坚持高标准的生产工艺,极具质感。而在智能的一面,Wydo(辉度)智能手表也不输市面的各种智能手表。

智能表面针对年轻群体主打健康、安全和社交的智能功能。自动识别走路、跑步等运动类型,深度监测追踪记录运动量。每天入睡、深度睡眠及浅度睡眠时间,综合分析睡眠质量,并同步数据记录,一键分享朋友圈。同时,手表外有安全呼救键。当用户遇到紧急情况时,即使双手被反绑,也能通过按安全呼救键,直接电话至110或预设的安全号码,随后发送地理位置,为用户安全全程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的服务年轻群体用户,研发手表社交功能,将后续推出。当使用辉度智能手表产品的用户在10米-50米内,手表可自动识别,表盘发出蓝白光交替旋转,酷感十足。


优势资源:15年行业经验

辉度创始人成磊本身具备15年钟表行业经验,作为手表工程结构大师,他曾为法国Cerruti1881、瑞士INVICTA等诸多款瑞士军表产品做过代工,也为国内外知名传统手表品牌和智能手表品牌做过结构技术支持。目前市面上互联网巨头的智能手表,也是辉度科技提供的技术支持。

同时做到了用料考究而成本低,供应商优质且保证货源质量,拥有月产10万只手表的工厂保障能及时的将产品交到用户手中。而正是基于此,与中国联通、深圳通进行深度合作,将联合推出具备wifi和公交、地铁支付功能的智能手表。

Wydo(辉度)智能手表将在日前正式上市,辉度科技官网京东、一号店、拍拍网、亚马逊将同步上线,关注智能手表、喜欢智能手表的发烧友将可进行深度体验和购买。

来源:环球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