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宝利特水性科技进步成果获得丰收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8 来源:中国国际合成革网

  福建宝利特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宝利特通过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加强自身科技建设,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扩充企业专利池,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在人造革合成革细分行业中,我们积极发挥着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在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中创造着新的业绩。

  福建宝利特作为合成革行业先驱企业,引领行业创新,对合成革行业起到拉带头作用。因此,福建宝利特才能在合成革行业创新高!作者:范友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