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复古电动自行车 科技与情怀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 更多
2015-07-31 来源:环球网

可以切换电动模式

  西班牙自行车的著名品牌 Oto Cycles ,由公司中的设计师结合20世纪50年代自行车的经典造型与21世纪的现代动力,设计出一款全新但又复古的电动自行车。

多种颜色可选

  这款电动自行车的造型极其复古,向下弯曲手把、头灯造型位置和坐垫设置,无一不透露着20世界50年代的气息。另外 Oto Cycles 想让这台车拥有一个全新的现代的灵魂,因此将电动设备加在车体的车梁上,使这款车既可以用脚踏启动,又可以切换到电动模式。

非常轻便

  Oto Cycles 公司的初衷是使用户可以在都市中舒适优雅地骑行,因此该车极其轻量化,虽然搭载了全新的电动系统,但平均每台只有22.65kg。并且续航力也不错,最远可靠纯电力巡航6公里,极速可到达42km/h,还可以从LCD屏幕上查看电池电量、时速等行驶的基本信息。

  车头拥有一颗高亮度的LED头灯,可供用户晚上骑乘时使用。这款电动自行车目前只有Otok、Otor两个车型,但是Oto Cycles 公司的完全客制化订做,也就意味着你完全可以自主的选择轮胎样式、车身颜色色、座垫款式等,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你的车不会跟别人撞车,完全的个人化、独特化。(阿哲)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