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杰森污水处理技术获国家专利

分享到: 更多
2015-08-05 来源:广州日报

[导读]
  日前,广东省环保领军企业——广东沃杰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杰森”)传来消息,该企业自主研发的“一种新型结构电极模块”获得国家新型实用专利。该专利不仅有助于提升沃杰森主打产品——高压脉冲电絮凝技术的市场竞争力,还将有利于该企业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国内环境污染形势日益严峻,环境治理成为国家、企业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环保企业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改造力度,创新工艺、更新设备,取得显著成效。

  沃杰森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废(污)水、纯水、废气、噪音处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通过自主研发,研制了高压脉冲电絮凝设备,此设备水处理量大、水质高净化、性价比高、避免了二次污染,被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为“技术国内领先水平”,并获得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310247024.2,已成功地应用于多家企业单位废水回收处理项目。

  “这次获得国家专利的一种新型结构电极模块,实际上是对高压脉冲电絮凝设备进一步的技术改进,”沃杰森研发部经理周义文介绍,“环保设备的轻型化是大势所趋,沃杰森突破性地独创的高压脉冲电絮凝技术,不仅让企业废水达标排放并实现高回用率,还降低了企业废水处理的成本。高压脉冲电絮凝技术最大的特点,不仅自动化程度高、污泥量小、低能耗,设备占地面积小也是我们的一大优势。”

  面对工业废水治理不容乐观的现状,多年来沃杰森致力于做环境保护的领航者。沃杰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斌认为,技术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在这样的理念推动下,沃杰森在重金属废水、化工废水、皮革废水、焦化废水等处理技术服务领域构建了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凭借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设备、完善的管理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沃杰森迅速成为国内环保行业技术的领先者,成为广东省颇具竞争力的环保企业之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