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半自动装配线正式投产

分享到: 更多
2015-08-19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近日,杰克平缝装配第一条半自动装配线正式投入使用。该线采用全滚桶工装板U型设计,全长72米,是一条新型加长线,共有32个工位,可实现产能200台/8小时。
该线在工序精细化、同面装配、手边化作业、降低机头翻转、防止漏油、工装板差送、自动刮油等方面有多个改善点,正式投产后能更加适应今后快速转产、快速交货、快速服务、快速升级等方面的要求,也将给装配工艺缩减、流程提速等起到建设性借鉴作用。

    该线攻关小组成员对该线整体效率的再提升信心满满,接下来,攻关小组将继续加大研究,使整机装配逐步走向自动化、省人化和精细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