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3D打印,制作“无影鞋”

分享到: 更多
2015-08-28 来源:cnBeta.COM

[导读]
  一般人看到美女总会放下戒心,甚至会被她的美色吸引。不过,在你偷偷地望她的时候,她可能已在偷偷地入侵网络了。她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利用 3D 打印,制作特别的高跟鞋,再加上她的美色诱惑。3D 打印高跟鞋暗藏“入侵神器”,想到这个方法的,是一个来自深圳的靓妹,网名叫 SexyCyborg。

  她早前已利用过 3D 打印制作过LED光之裙。现在她又再一次取得胜利,用 3D 打印,制造出可藏有一套安全渗透测试工具包的高跟鞋,名叫“无影鞋”。名字的源头是源于黄飞鸿的无影脚。她的意想是受美剧黑客军团Mr.Robot启发。她利用 TinkerCAD 建立无影鞋的模形,材料是 PLA。鞋的重量跟一般鞋差不多。在“无影鞋”中,有抽屉把所需工具收藏。使用工具时,无需脱掉高跟鞋,只要拉出鞋跟便可。在她的示范中,她的右鞋就放了 Penetration Test 的工具。内里是一个内建充电池、运行 OpenWRT 的无线 Router,型号为 TP-Link TL-MR10U。Router 的可以收在鞋中用作 War Walking 和 监听 Wifi (Wifi Sniffing);又可以方便地拿出,接驳插头来连接 LAN 。她又指出,如果有运行 Jasager,更可以扮成一个假的 Wifi 存取点和建立假的登入网站来获取密码。至于左鞋,就收藏了一个 USB 的键盘输入(Keystroke)记录器、供 Router 连接的可伸缩以太网络线,以及各种的解锁工具,以接触锁上的抽屉或网服务器。她亦打趣说,别人不会留意到她的无影鞋暗藏玄机,因为别人会被她的外貌吸引。不过她也提醒,无影鞋只是兴趣实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