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锋科技快速循环流水线亮相

分享到: 更多
2015-09-07 来源:环球鞋网

[导读]
  2015年8月27日,第二十届中国(温州)国际皮革、鞋材、鞋机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围绕机器换人、工业4.0、新型环保材料等行业热点,总展出规模达42000平方米,总参展企业近700家。展会为制鞋产业链上下游人士把握行业动向、产销对洽、共享商机提供了重要机遇。

  台湾成锋科技实业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快速循环流水线,又称小组循环生产流水线,吸引了许多参展者的驻足。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电力,环保、节能高效为该流水线的几大突出优势。

  据成锋刘总介绍,快速循环流水线正常情况下由8人控制,10 个小时内产量可达1000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效运作。刘总表示,产品是品牌最好的宣传,快速循环流水线展出不久,来自国外及温州等国内鞋企的商家都积极前来洽谈。

  公司简介:

  台湾成锋制鞋机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机械生产配套的台资企业,拥有“成锋配件”品牌制造基地,致力于建立完美完善目标管理体系,为提高客户需求响应度不断研发新产品,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与企业核心竞争力,向国际一流的产品迈进。 台湾成锋制鞋机械实业有限公司从事机械行业已十五年有余,在主要鞋业生产集群地区均有销售服务处,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并建立数家大型企业长期合作伙伴,特在福建有更多家连锁商场。

  据悉,自1996年创办以来,温州国际皮革展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已逐步成长为在全球鞋革业具有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化商贸、展示、交流平台。二十周年的温州国际皮革展,是企业展示、商务交流的优质平台,也是行业同舟共济、谋求发展的绝佳机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