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首款智能鞋迎鞋业智能时代

分享到: 更多
2015-09-25 来源:福建日报

[导读]
  21日,泉州兴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布泉州首款智能休闲鞋。业界表示,该款鞋的问世标志着泉州鞋产业迎来智能可穿戴时代。

  该款鞋外观与普通休闲鞋并无二致,但内置了智能感应芯片。用户穿上后,智能感应芯片将自动采集用户的体重、脚底温度、运动频率等数据,并将数据传递到手机的APP系统,将用户的久坐时间、运动计步、卡路里消耗等第一时间精准反馈给用户。据悉,下一步,该款智能休闲鞋将全面转入批量生产阶段,并将全部在线上销售。

  “泉州首款智能休闲鞋的发布,将传统的鞋产业与现代智能相结合,将工业化与信息化相结合,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有力带动泉州这个国内最大的运动鞋产业基地加快转型升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钱桂敬如是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