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道拉恩索及凯米拉成功完成在中国开展的水资源管理项目

分享到: 更多
2015-12-18 来源: 中国纸网

 2015年12月18日,可再生材料集团斯道拉恩索联合全球性化工企业凯米拉在中国华南地区开展的为期3年的水资源保护倡议项目与近日圆满结束。该倡议项目于2013年正式启动,旨在通过与利益相关方沟通,在广西省当地进行社区工作及相应设施的建设来找到合适高效的水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斯道拉恩索及凯米拉公司于2015年春季在广西那胡坡、升平村和白梅村启动该示范项目,以解决当地简陋的污水处理设施及供水系统等水资源问题。在6个月的建设过程中,项目组铺设了大约12.7公里的供水管道及排污管道,并建立了全新的水源池、蓄水池及人工湿地,使将近600名村民能够更方便地获取干净水源。

  除此之外,项目小组还积极为村民提供相关培训,使其能够长期自行维护新设施。一项针对项目效果所开展的调查显示,村民们对这一项目的成果表示十分满意。与此同时,该项目在过去两年中开展的相关活动也帮助广西居民提高了对水资源使用的责任意识。

  “在项目开展的三年中,我们始终与当地居民保持着积极沟通。毋庸置疑,这样的沟通正是促成这一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斯道拉恩索全球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Noel Morrin说道,“我们很高兴这一项目能够受到各方的肯定,同时我们也期待此项目可以在未来带来更多、更长远的收获。”

  凯米拉企业社会责任总监Tomas Biström补充道:“最近我访问了开展示范项目的村庄,看到了正在运行中的新系统。它们非常符合当地的实际条件,也满足村民们对设施的要求,在无需复杂的维护工作及技巧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更方便的途径获得干净水源,并更高效、环保地进行污水处理。”

  关于凯米拉

  凯米拉是一家全球化学品公司,服务于水密集型行业客户。公司提供优异的专业技术、应用知识和化学品,帮助客户提升水资源、能源及原材料的使用效率。公司重点关注纸浆与造纸业、石油和天然气、矿业及水处理领域。凯米拉 2014年营业收入为21 亿欧元,大概拥有4250名员工。凯米拉股票在赫尔辛基纳斯达克OMX上市交易。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kemira.com.cn

  关于斯道拉恩索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为包装、生物质材料、木材产品和纸张等领域提供可再生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不断创新,不断开发基于林木和其他可再生材料的新产品和服务,以取代不可再生材料。斯道拉恩索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拥有约 2.7万名员工。2014年集团的销售额为102亿欧元。斯道拉恩索的股票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股票交易代码:STEAV、STERV)和斯德哥尔摩的纳斯达克OMX(股票交易代码:STE A、STE R)上市交易。此外,斯道拉恩索股票也在美国以美国存托凭证的形式在国际OTCQX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SEOAY)。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