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QUADRO全球率先推出“防丢失”智能定位箱包

分享到: 更多
2016-02-01 来源:东北新闻网

[导读]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高科技的运用,已经不局限于数码硬件上。今后,通过你的智能手机就能发现你的包、钥匙放在什么地方,已经成为现实。意大利轻奢皮具制造商PIQUADRO在2016年1月举办的第89界“PITTI UOMO”男装展上重磅推出首款升级版PULSE系列智能箱包新品,该系列产品打破传统箱包与科技的界限,创造性地通过一个由PIQUADRO研发并且被命名为“connequ”的微小装置,轻松实现箱包的定位查找功能。这标志着PIQUADRO首次进入物联网的全新领域。

 

  “connequ”装置就像一个警报器,被植入PULSE系列产品(包袋、行李箱或背包)附属的一个皮革吊牌标签里,通过专属APP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上,实现定位装置与箱包的连接。一旦你离开你的PULSE系列箱包超过安全距离,这个装置就能够通过APP激活你的手机铃音发出警报,防止箱包丢失。有了它,不管你是下火车时忘记拿你的公文包,或者在飞机场被其他人拿走了旅行箱,还是在你慢跑的时候丢失了钥匙,你都可以及时收到警报,避免由于你的疏忽大意带来的损失。

 

  不仅如此,“connequ“装置也可以管理你的日常生活:你只需要把已连接到你的房子和车钥匙上的connequ装置插入到你的钱包中,每天早上你离开家之前,它都能够通过智能手机上的APP快速检测到你背包中的全部情况。如果,你把东西丢在办公室或者健身房也不用担心,connequ's APP的地图功能将向你展示物品的最后位置。

 

  据悉,connequ电池可续航6个月,一旦没电,很容易替换。connequ装置的操作范围大约是30 - 40码。可以支持所有最新的操作系统,包括: iOS系统(iPhone 4S/iPodTouch5/ iPad 3和更高版本)、三星(三星Galaxy S3 / S4 / Note2 / Note3和更高版本)同时兼容Android(4.3以上) 的版本。

  升级版PULSE系列产品设计上延续了商务休闲的设计风格,颜色上材料上都有了新的突破,不仅有常规的黑色、灰色、亮绿色和红色,还新增了更加丰富的色彩和图案,如:迷彩绿、电光蓝、黑色,以及两种不同的苏格兰格纹,计划将于今年春夏季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发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