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鞋厂也准备推出智能手表

分享到: 更多
2016-02-17 来源:腾讯


[导读]
  现在很多老牌运动品牌也都加入了炙手可热的智能硬件市场,而除了之前的耐克、阿迪达斯与Under Armour译搒鵩娃k也来凑热闹了。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New Balance日前正式公布了其“Digital Sport”数字运动计划,将目光瞄向了智能穿戴式设备以及嵌入运动技术,而其首款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预计也将在今年年底登场。

  New Balance CEO Rob DeMartini表示,智能运动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全新领域,New Balance作为一家著名运动设备制造商自然也要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尖端的智能运动产品,帮助他们在赛场上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据了解,New Balance将与谷歌还有英特尔合作开发此款智能手表,它将支持在与手机的非连接状态下记录运动状态、GPS跟踪以及音乐播放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New Balance称该智能手表将主要将面向较为专业的运动领域,而不是像Apple Watch与Gear S2这样更侧重于日常使用,毕竟如何提升运动体验才是New Balance最为擅长的领域,除此以外,New Balance还将与智能运动传感器厂商ZEPP以及软件公司Strava合作,为旗下更多运动产品植入传感器,并赋予其社交属性,以满足普通大众对于智能运动的追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