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百伦带来运动科技的变革

分享到: 更多
2016-03-24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导读]
  NEW BOOM为美国新百伦体育用品旗下品牌,依靠强大的企业实力,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鞋之一,凭借着超凡的品牌魅力,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股新的运动科技浪潮。

 

  之所以美国新百伦NEW BOOM取得如此非凡的成就并非没有原因。每一款NEW BOOM鞋的鞋楦在美国新百伦开发部先由资深美国设计师设计,再采用专业设备根据不同人的脚型进行调整,力求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

  自美国新百伦运动鞋入驻中国以来,专为中国人的喜好和特征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一方面在鞋的外观设计上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另一方面对中国消费者双脚对楦体的厚度、长度、宽度等等的进行了调整,使它更符合中国人的脚型,穿着更加舒适。每一款鞋在开发时都会先试穿再调整、定型并经过一系列测试,保证给消费者的每一双都是舒适的、合脚的。

 

  不仅如此,NEWBOOM在每一处的细节上都做得非常到位。

  比如NEW BOOM的部分款式鞋底采用MD中底+橡胶大底组合而成,符合生物力学的需求,减震性和稳定性在运动产品中遥遥领先,让消费者尽情享受跑步运动带来的舒适体验。

 

  NEW BOOM在鞋垫上更是用心,能够完美匹配消费者的脚型,具备透气、吸汗、防臭、防霉、抑菌、耐磨等多重性能;鞋面多采用反绒皮加透气网布,让透气性能更上一个档次,保证穿着的舒适感受。

  从鞋底、到鞋垫、再到鞋面,NEW BOOM每一个部分都选材都来自上等优质材料,具有丰富的制作经验,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

  NEW BOOM品牌如此的精工细作,也正是因为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全心全意的为消费者服务,通过产品传递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品牌理念。

  美国新百伦为运动科技带来的变革不仅仅提高了人们的运动品质,更是带来了健康的美好生活。特别是自NEW BOOM品牌入驻中国以来,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占据着运动市场的重要席位,好评如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