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今年将关停和淘汰16家涉污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6-06-28 来源:苏州日报


[导读]
  苏报讯 今年常熟市海虞镇将计划关停和淘汰16家涉及污染的相关行业企业,关闭淘汰10蒸吨以下燃煤小锅炉92台。这是从虞镇日前召开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传出的信息。当天,该镇府东村、环保办、常熟华新特殊钢等15个单位代表向镇政府提交了2016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责任书。

  据海虞镇相关领导介绍,海虞镇今年将在突出节约优先,加快转型升级,强化污染防治,紧持统筹发展,倡导绿色生活和深化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按照海虞镇“南居、北工、西农”的空间产业布局,优化产业布局,严格执行化工、印染、造纸等项目的准入政策,全面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2016年海虞镇生态文明建设主要工作有:计划关停和淘汰电镀、印染、皮革、化工、小家具、小冶金、小铸造、低水平废旧材料回收处理等行业企业有16家,关闭淘汰10蒸吨以下燃煤小锅炉92台,整治10蒸吨以上锅炉10台,专项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重点行业企业13家,码头堆场扬尘整治54家,淘汰黄标车67辆。在“畅流活水”工程上,将继续加快水利建设,推进大滩塘、崔浦塘、曲塘泾等中小河流整治,推进西横塘、南小塘、邓市中心河等畅流活水工程和土地整理项目区沙槽河整治,计划在今年底完成邓市村曹福院、河口村姚马湾、香桥村坝里3个苏州市级“三星级康居村庄”,郑家桥村何市、徐桥村赵家巷、七峰村顾家巷、望虞村吼桥、府东村西洋泾5个常熟市级整洁村庄打造。作者:商中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