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人字形折叠电动自行车可真贵 上万元买不买

分享到: 更多
2016-08-30 来源:中华网

如今大家越来越提倡环保,提倡低碳出行,加上越来越拥堵的早晚高峰,如果想节省时间,准时上下班,有时候开车甚至还不如步行,因此一些新颖的代步车厂家就抓住商机,应运而生。然而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智能的普及范围越来越大,因此智能电动自行车在这个时机就流行起来了。这不,最近有一款自称为全世界最轻薄、最具创新力设计的电动自行车ScootMatic,我们来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

ScootMatic这款电动自行车走简约路线,真是越精小越简单越好,这辆车重量仅18公斤,因为采用了航空铝这种材质,能大大减轻重量,不过这款电动自行车承重却能达到120公斤。

ScootMatic这款车的设计者真是极简主义,真是什么多余的都没有,整个车就是个人字形,后座是支撑梁设计,可以轻松折叠。还配置了由三星制造的电池,就藏在车体后支撑架里,配置了500W引擎,最高时速可达26公里/时,单次充满电可以行使48公里,平时上下班是够了。

都这么精简了,ScootMatic毕竟也叫一个智能,同类该有的一样没少,甚至更强大。配有手机支架,LED显示屏,GPS导航功能,车头配有LED灯,还有USB充电功能,竟然还提供了类似汽车上使用的报警系统,液力盘式制动器,制动马力保护系统,针对不同地面提供四种不同档位,还有防水以及具备远程控制启动等(好像一辆小汽车……)。

这辆自行车如今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众筹,早一点在众筹网上买只需要支付1499美元(约合9942元人民币)就可购买,众筹活动结束后的零售价高达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32元),预计今年年底发货。怪不得功能这么强大,价钱也是如此不菲,小编还是跑步上班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