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Bike全系产品亮相欧洲自行车展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8 来源: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网

  欧洲自行车展一直是全球最受瞩目、规模最大、最具人气的自行车展会,今年的2016欧洲自行车展于当地时间8月31日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正式开幕,为期5天。据介绍,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54个国家1350个厂商参展,预计到场的观众将达4万多人,最后一天开放日将吸引2万多位自行车爱好者前来。
  作为参加欧洲自行车展的中国唯一一家科技城市自行车公司,700Bike此次带来了全系产品,包括轻运动系列后街、后街MINI、休闲漫骑系列美术馆与百花,多功能便携折叠系列银河与银河PRO。全球首创的整体内嵌电子显示屏、独具设计感的线条、以及所代表的自行车生活方式理念,700Bike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这是700Bike首次参加欧洲自行车展。公司成立两年以来,700Bike一直在逐步完善产品线,从发布城市自行车全系产品,到生活馆开业及Freitag、Rains等骑行周边产品的上线销售,全面布局城市自行车市场。同时,700Bike已与全球多家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包括与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联合定制银河产品、与专业住宅开发商万科共推高端生活社区、携手中国互联网公司微信等酷公司推广自行车社群及文化等,自行车所代表的生活方式不断渗透。
  可以看出,与国内其他互联网自行车厂商参加CES等科技智能展不同,700Bike此次选择参加欧洲自行车展,反映的是700Bike要深耕自行车行业的决心。正如700Bike联合创始人张向东所说,“过去 30 年,互联网产业最受关注,吸引了大量的资本和关注。但当互联网已经得到了相当的普及,真正创造出商业价值的,还是要回归到对生产制造业的不断突破中。”
  “回头去看消费品牌的历史,‘廉价’都曾很快赢得销量,而深入人心的‘品质’建立起了长久的品牌。对创业公司来讲,不断突破去寻找‘廉价’,不可能在品质上不断进步,下一阶段的消费品牌,一定是建立在品质之上。”张向东表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