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污泥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9 来源:中化新网


[导读]
  近日,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北辛集市污泥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辛集市制革工业区,由河北国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建设规模为年处理含水率85%的污泥50多万吨,被列为河北省十大重点环保项目之一。项目采用先进的密闭式半干化污泥处理工艺,解决了污泥处理过程中从脱水、焚烧、发电到脱硫脱硝、脱除异味等各个环节技术难题。

  四化建公司承建了该项目的土建及安装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建筑、设备、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的安装及给排水、防腐保温的施工,计划于2017年3月20日完工。目前,该公司以建精品工程为目标,组织了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资源力量进驻项目施工。作者:谢云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