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燃气灶双内旋聚能技术,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2 来源:新民网

纵观家电市场这些年的发展,以电视、空调等产品为代表的客厅经济逐渐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其发展格局也已相对完善,而厨电经济自然也就成为了下一个必争之地。以燃气灶市场来说,以大火力、高端、智能等为口号

纵观家电市场这些年的发展,以电视、空调等产品为代表的客厅经济逐渐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其发展格局也已相对完善,而厨电经济自然也就成为了下一个必争之地。以燃气灶市场来说,以大火力、高端、智能等为口号的厨卫产品不断现身市场,打造出该行业的繁荣景象。但业内人士却提醒,纵然巨大的市场空间带来了燃气灶市场高速发展,但它同样面临着诸如创新力不足、品牌杂乱、用户体验差等问题,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

不过业界认为,容声燃气灶凭借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的深度交融正在重塑燃气灶市场全新格局。众所周知,火力不足是厨房烹饪的最大痛点,这也是容声燃气灶研发中的重点和难点。为此容声打造双内旋聚能系统,火力更集中,轻松实现环绕锅底不散焰。

更为颠覆的是它行业首创的燃气灶“双内旋聚能”技术,专门针对中国家庭使用的尖底锅设计,热效率高达65%,达到国家一级能效。业界认为,容声燃气灶这一创新技术将引领行业进入一个“大火力燃气灶”时代,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容声厨卫生产的燃气灶特点突出,连续式脉冲精确点火、双效内燃火(实用新型专利)、双环旋转火焰中叠加,强化中心火;多重防护设计等都是容声燃气灶最大的优势。

除了在技术和创新领域引领外,容声燃气灶在品质、外观、服务等领域也实现了高标准,超出用户预期。举例来说,其安全设计部分为保证安全稳定的运行,容声团队进行了高达26项的产品安全性能检测试验,其生产中也采用了全智能化生产线。在业界看来,容声燃气灶从技术到品质,从整体布局到细节处理全都实现了“匠人制造”,而这种精神不仅是燃气灶市场,同样也是厨电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专家认为,包括燃气灶行业在内的整个厨电市场的用户需求已经不像过去的单一化,如今市场细分,今天的厨电市场已经变得复杂而充满个性,市场格局也必将重塑。而容声燃气灶在技术、创新、细节等方面的处理则很好地将差异化的用户诉求与产品进行了结合,这也启示行业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洞察用户核心诉求,才是引领厨房经济发展的关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