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拉链: 科技创新“咬紧”海外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8 来源:衢州日报

9月9日,衢州华意拉链有限公司车间里,几十台机器有条不紊地运转着,进行操作的只有几名员工。华意公司今年以来特别注重内部技改,在技术革新方面有了大变动,目前已初显成效。

华意利用现有设备改良操作运程,增添一部分换代设备,达到操作简便、质量稳定,产量增加的效果。公司副总经理郑建中指着面前一台机器告诉记者,“这是7月从广州购进的全自动金属排压设备,单台产量可达240米/小时,比起之前的人工半自动设备,产能提高了近一倍。”

为抢占行业制高点,公司总经理王洪鼓励管理技术人员,通过自身的技术能力和多渠道专家共同开发新产品。公司先后研发出席梦思、皮靴、潜水服等新式专用拉链,并已通过jis、astm等国际质量标准测试。

“华意今年引进新工艺研发的骑行服拉链,已与意大利20多家骑行服厂家签订了合作协议。”王洪介绍,公司技术部门与外界专家合力研发的可溶性拉链,经过反复试验和论证也已达到欧洲标准,领先国内同行。

“我们在欧洲拉链市场抢占了极大份额,70%以上的家纺和骑行服产品,都在使用我们的拉链。”谈起市场,王洪难掩笑意。每年9月中旬之后,许多服装公司都开始为来年的生产原料下订单,公司也将迎来销售旺季。华意公司的拉链已远销北美、欧州、东南亚等地,更成为camp、zara等国外大型服装品牌公司的定点采购商品。“我们就是通过大胆和不懈的努力,成功地完成技术开发,才收到了可喜的成效。”王洪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