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眼镜国家标准英文版第三次工作会议日前在上海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6-10-09 来源: 温州眼镜网

  根据中国眼镜标准(英文版)三年编译计划,中国眼镜标准编译委员会(BZBY)于2016年9月23日在上海市松江富悦大酒店召开了中国眼镜标准(英文版)第三次工作会议。

  出席本次工作会议的专家代表有全国眼镜光学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SAC/TC103/SC3分标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蒋伟忠教授、全国眼镜标准化中心孙环宝主任、SAC/TC103/SC3分标委会张尼尼秘书长、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郭琳副主任和唐玲玲总工程师、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王文兴高级工程师、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毛伟院长助理、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胡东芳秘书长,以及自法国依视路、德国卡尔蔡司、日本豪雅、上海康耐特、上海伟星和江苏万新等行业专家共22人。

  本次工作会议由孙环宝主任主持,首先代表全国眼镜标准化中心对出席本次工作会议的各位专家代表表示欢迎,然后由编译小组对GB 27995.1-2011(E)《半成品眼镜片毛坯 第1部分:单光和多焦点眼镜片毛坯规范》和GB 27995.2-2011(E)《半成品眼镜片毛坯 第2部分:渐变焦眼镜片毛坯规范》国家标准(英文版)送审稿的征求意见返回情况作了介绍,参加会议的专家代表对相关条款进行了审定,并通过了这二个国家标准英文版的审定。

  随后,与会专家代表对GB 10810.2-2006(E)《眼镜镜片 第2部分:渐变焦镜片》(英文版)和GB 13511-2011(E)《配装眼镜 第2部分:渐变焦》(英文版)进行了讨论。

  会议结束前,孙环宝主任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感谢与会专家对眼镜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英文版编译工作的鼎立支持,并要求编译小组尽快根据本次会议的修改意见完善标准文本,尽快完成GB 27995.1-2011(E)《半成品眼镜片毛坯 第1部分:单光和多焦点眼镜片毛坯规范》和GB 27995.2-2011(E)《半成品眼镜片毛坯 第2部分:渐变焦眼镜片毛坯规范》国家标准(英文版)的报批工作;同时对下阶段眼镜标准(英文版)编译工作进行部署,计划于2016年12月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本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