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携手科技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上手体验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2 来源:光明网

   你是否已经忘记山野间轻松愉悦的味道了?对于生活在钢铁森林里的人们,轻松郊游时光,如今已经是最热门的休闲方式。约上三五好友,周末自驾到郊区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欣赏优美风景,顺便还能活动一下身体,如果想要走的轻松一点,更远一点呢?那么你便少不了一款有颜有型的智慧电单车的加持了。

  如今,骑行开始像跑步一样变得流行,它除了是一种交通工具,更以一种新潮的生活方式重新回到人们视野。对于那些极客玩家,普通的山地、公路自行车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高科技、高颜值产品的要求,于是,这款兼具颜值、速度、舒适、智能于一体的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出现了。

经典携手科技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上手体验

  去掉电池,永久F1940-S外形与山地车并无二致;但观其内在,这款酷酷的智慧电单车却大有乾坤。

  【传承经典 这是一款高颜值山地车】

  面对风头正劲的智慧电单车大潮,上海永久,这家承载了中国几代人记忆的自行车制造厂,近期正式推出了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单车采用经典的山地车设计,利用丰富的造车经验打造动感与实用并存的车型,搭配轻客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凭借优秀性能与高科技加持的独特属性,一经推出便引起极客玩家的追捧。下面,带你来感受一下这款车的酷劲十足吧。

  经典车架设计,运动风范十足

  坚固稳定的车架是一款山地车最为重要的基础。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采用最为经典的山地车力学车架结构,兼具轻量化及实用化的前叉避震后硬尾设计,在通过性与舒适性取得微妙平衡。使用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车架,坚固耐用,良好的强度及韧性在提高骑行稳定性的同时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轻松应对不同路况。

经典携手科技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上手体验

  水壶式电池,涂装尽显冲击力

  采用经典水壶式电池盒设计,与山地车完美融为一体,富有运动感,并均衡了车身重量的分布,提高了车辆在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车身上经典的黑黄色运动风颜色风格,在视觉上富有冲击力,同时这种配色也是欧洲骑行的主流色,与车架的工业设计形成经典搭配。

  【颜值之外,高性能系统让你轻松体验智能出行】

经典携手科技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上手体验

  三重感应系统,更懂你的需求!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搭载全球领先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行进瞬间能够快速的识别动态路况,并相应调节所需动力,辅助用户骑行。笔者实地体会起步、上坡、逆风等情况,不同情况下动力满满,应对自如。

  很多人不明白什么是VeloUP!,那么我顺便来科普一下。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使用世界领先的三重传感器技术构架,力矩传感器用于测量用户踩踏力的大小,这是整车传感器技术的核心;踏频传感器用于测量用户脚踏的频率;速度传感器用于测量车辆速度,识别车辆骑行状态。以三重传感器数据为基础,分别测量不同维度的用户骑行数据,可精确、完整的识别当前用户骑行意图和路况信息。

  有了这个技术保证,同样的体力可以骑得更远,爬得更高,就如同你的力量变大,耐力边长。最重要的是,你在起步、上坡、逆风等费劲的骑行中,就好像有人在背后推着你前行一般,轻松自如,如履平地。

  高大上的CAN总线通讯技术

  CAN总线通讯技术犹如一辆车的血脉,对不同电子组件进行分布式控制,加快车内车外信息的传递速度,并拥有极强的信号抗干扰能力,保证全车电子系统高效协同运行。

  据悉,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的CAN技术在宝马等豪车上都有运用,高大上的技术提供了无可匹敌的高效能。

  整车控制器:大脑级别的运算效能 助你人车合一

  整车控制器是整套智慧动力系统的控制核心。内含汽车级飞思卡尔ARM Cortex-M0+ 32位MCU 内核处理器,使用世界领先的 “仿生学算法”,模拟人类大脑运作方式,应用“多传感器信息融合技术”,力矩,踏频,速度三重传感器协同工作,综合处理传感器信息,迅速反馈,让动力输出更符合用户骑行意图,从而产生人车合一的畅快骑行感受。

  整车控制器可通过蓝牙与APP相连,可以支持远程故障诊断功能,此外,还可通过APP后台收集用户骑行数据,通过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算法不断优化控制算法,通过远程升级,让车辆功能越来越强大,也更加符合每个人的骑行习惯。

经典携手科技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上手体验

  电机隐藏在齿轮之间,极为小巧,但带来的动力极为强劲

  力量之源——AKM无刷有齿直流高速电机

  AKM无刷有齿直流高速电机是整个单车的动力部分,在正常骑行时转速更高,转动惯量更小,加速更快,扭力更大,同时保持了轻量化、小尺寸化、低噪音、高效节能的一系列优点。在无电状态下电机阻力极低,几乎感觉不到,更人性化的有助骑行。

  全新21变速:轻松get你的顺畅骑行

  相对于传统机械变速,全新的“VeloUP +机械”21变速最大优势在于让7片式飞轮都能与VeloUP进行完美结合,达到真正意义上在任何路况下均能使用的21速,调速体验更顺畅,更省力,操作简便易使用。

  最智能的是,VeloUP部分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调节,而机械部分通过7级变速指拨进行调节。

  【专属APP 随时掌控你的爱车】

  骑行与运动无法分割,为了监测你的骑行动态,永久针对性的开发了一款专属APP,除了能够记录单车的基本信息,更是将骑行与运动结合,可以帮助你通过手机调节动力模式、定位导航,还能读取骑行数据,监测点亮,记录骑行轨迹并分享。

经典携手科技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上手体验

  专属APP,不仅通过手机屏幕检测整个单车信息,骑行过程中的一系列数据也能及时呈现,意想不到的是,手机还能调节单车动力哦。

  通过蓝牙4.0连接单车,可以对单车进行动力模式的调节,还可以对动力系统进行开关设定。通过专属APP还可以远程为车辆进行免费升级,享受到最新的骑行体验。

  当然,单车APP最常规的这些功能它也都具备――导航,记录骑行路线,骑行结束后还能Po照片到社交媒体上。在APP上可以查看车辆的技术参数,电池电量,行驶里程与车架编号、固件版本、历史记录等基本信息。

  【从刹车系统到脚踏板 安全始于细节】

  除了高颜值、高智商,安全——是出门在外所需的最大保障,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融合了永久公司76年的造车经验,从系统全面的刹车系统到轮胎纹路甚至脚踏板都做了详细设计,为骑行者做出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经典携手科技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上手体验

  从单车刹车系统到脚踏板再到轮胎花纹,永久将“安全”二字体现在了每一个细节处。

  前后车轮均采用高灵敏线拉碟刹系统,碟刹的使用有效的降低了泥沙植物等杂物将车轮卡死的概率,同时,刹车力只作用于碟片,无论是干燥或是潮湿环境,因此即便车圈有所摆动,也不会影响刹车效果,在郊区使用再合适不过。

  做为直接与地面接触的“鞋子”,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的轮胎采用台湾正新轮胎CST JET,此品牌是多个国际山地挑战赛的指定轮胎,质量可谓上乘。细节上来看,这款轮胎的高耐磨、优秀的防爆性能以及花纹颗粒设计,最大的保证了车辆的抓地力和通过性,即使突然刹车和转向,操纵自如的贴地感,不仅起到了防滑作用而且安全性十足。

  拥有最经典且被人们所熟悉的设计,搭载了科技且充满新潮的任性元素。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很好的兼顾安全与便捷的市场需求。对于每个爱好单车出行的人来说,虽然它看起来与普通自行车无太大差异,但辅助动力却实实在在的让骑行过程变得更加愉悦轻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