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堂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营养健康好滋味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9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秋天渐深,阳消阴长,更要重视保养内守之阴气,起居、饮食皆遵循养生之道。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滋补养生意识也随之增强,想要保持好的身体状态,适当进补很有必要。养生也一定要坚持养生的原则,也就是在饮食方面多吃一些具有润燥益气功效的食物,这样才能够很好的起到补肝、健脾以及清肺的作用。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色泽金黄透明,清香扑鼻,是秋季养生的首选,无论是快速烹炒还是煎炸食品,都会让人在绿色健康中吸取营养。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源自天然,金胚胚芽营养丰富,经独创的“金胚12道”专利生产工艺,智能净选,物理压榨、适度精炼,最大限度地保留玉米胚芽中的原生营养和生物活性物质。常温连续脱蜡,保障玉米油0℃依然澄清、透亮,全程密闭充氮保护,避免油脂与氧气接触,保障金胚玉米油的口感、安全和营养提取。采用世界领先的GMP工艺灌装,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全程管控,保障玉米油安全、卫生、无污染。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的魅力源于其企业将“高新科研转化为生产力”的雄厚生产力以及恒久如一的质量维护,其丰富的营养含量,绿色安全的品牌推广理念更为广大消费者称道。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8000mg/kg的植物甾醇、70mg/100g的维生素E,对于人体健康极有益处。难得的是,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性能较为稳定,煎炒烹炸皆能胜任,既能保持菜品原有的色香味,又不损失营养价值,用玉米油调拌凉菜更是绿色健康。

  凭借一如既往的品质保障和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长寿花品牌入选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2015年度玉米油加工企业“10强”,并位居行业榜首,领航玉米油企业发展。作为玉米油行业唯一的“中国粮油学会监制”产品,近年来,长寿花品牌更换品牌代言人、升级品牌包装、提升品牌定位、拓展营销领域、完善发展战略,迎合市场发展需求的同时,更为塑造品牌特色,提升品牌价值打造长寿花特有的品牌发展之路努力前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