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饲料是“十三五”推动产业升级的主攻方向

分享到: 更多
2016-12-21 来源: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生物饲料产业发展是“十三五”推动饲料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也是生物饲料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机遇期”。如何牢牢抓住产业发展机遇,就要更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形成创新的体制架构,发挥科技引领型的先发优势。我国生物饲料目前还属于起步阶段,尚未进入产业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产业发展急需从政策上和技术上进行顶层设计。在这样的产业背景下,2016年9月5-7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的“第四届中国生物饲料科技大会”“恰逢”十三五“开局之年,是畜牧饲料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本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对生物饲料未来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由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农业部饲料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饲料经济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生物饲料科技大会”聚合了国际、国内、业内、业外最优秀的专家资源,为所有参会者提供了生物饲料成长的新范式。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份,628人参加了本届的盛会。并针对产业发展的大环境,围绕超过40个生物饲料领域热点进行了深度研讨,并根据不同类型企业关心的议题,进行全方位的、分层次的有效交流。
总之,在信息化社会的今天,作为专业领域的科技大会,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在提升大会思想性和独特价值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挖掘和探索。让参会者能够开拓视野,洞见未来,并能很好的分享产业发展成果,为中国生物饲料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