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循环 科技” 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1-20 来源:中华建材网

1月10日,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新闻发布会将在厦门艾美酒店举办。在首届中国(江门)国际厨卫五金采购节大获成功后,亚洲厨卫城今年力推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意在于新春之际,以新平台谓之以行业新气象!那么,即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都有哪些亮点?

    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

    主题新直指中国创造

    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以“创新.循环.科技”为主题,这是国内首个以创新为主题的展会!在此次展会上,亚洲厨卫城将以厦门为起点,筑巢引凤整合国内在设计、技术、创新方面的强势力量,进而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而亚洲厨卫城作为推动厨卫产业升级、整合业内优势资源的强力平台,此次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或将掀开厨卫领域的新篇章——由创新直指创造。

    据了解,此次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展会时间定在4月19日——21日,举办时间恰逢广交会节点,方便全球采购商集中性观展;同时,在江门举办的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将集聚当地4000多家企业所带来的高涨人气。天时地利恰逢其会,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或将迎来最美的“四月天”!

    大咖足市长都来了

    除了主题新颖,切入点别具一格外,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还吸引了众多业内重量级“大咖”的关注。据亚洲厨卫城内部消息,此次五金产业创新展新闻发布会可谓是星光熠熠,大咖齐聚。其中,鹤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勇战当属此次新闻发布会中最具分量的嘉宾之一。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市长都来了,其他嘉宾自然也就皆为不凡。除了厦门市、鹤山市、江门市都有相关领导拨冗前来外,中装协厨卫委秘书长胡亚南、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副秘书长徐熙武、厦门路达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传凯、国内知名营销专家林津等重要级嘉宾将携手亚洲厨卫城董事长谭广锐,论道厨卫行业内的转型之机,共同探讨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的前路光明。

    推荐阅读:

    齐聚一堂共襄佛山浴室柜行业盛事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在辞旧迎新之际,亚洲厨卫城携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登陆厦门。可以预见的是,它将化作滋润产业的春风,为水暖卫浴行业的发展提供博览、借鉴、交流、合作的渠道,充分发挥起行业桥梁与平台的优势作用。

    总结: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此次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以“创新.循环.科技”为主题,由创新直指创造,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业内重量级“大咖”的降临,探讨2017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的前路光明,将打开一条博览、借鉴、交流、合作通道,构建起行业桥梁与平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