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

分享到: 更多
2017-02-14 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


[导读]
日前,《广东省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已经印发。规划提出,深入推进燃煤电厂升级改造,完成77台(3910.2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推进不能稳定达标的在用锅炉开展烟气高效脱硫、脱硝、除尘改造。钢铁烧结机升级改造除尘设施并逐步取消烟气脱硫旁路,综合脱硫效率达到85%以上;完成平板玻璃生产线脱硝设施建设,并配套完善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和中控系统。《规划》发布了省“十三五”节能循环利用重点建设项目共44个项目,总投资约205亿元,还发布了省“十三五”减排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399亿元。涉及污水处理、超低排放等环保项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